fbpx

松山車站使用權案推出 458萬起吸目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松山區近期推案還是不多,市況也顯的相對冷清,除了大多個案已銷售許久、欠缺新意外,區內價位兩極,客戶選擇性也受限,不是200萬/坪以上的豪宅,就是7字頭鄰夜市的產品,加上區域也沒有重大建設題材,房市能見度也就較低。

近期主要亮點就是松山車站旁的「潤泰代官山」,此案非一般不動產產品,為地上使用權,主打65年900萬有找、25年458萬起,換算月付(含房屋稅、地租)1.53萬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潤泰代官山」外觀。


潤泰代官山」切割使用年份,分兩種方案銷售,65年大約72~73萬/坪,25年約是39~40萬/坪,目前已興建完成、即可交屋,此案1~3樓為商場、店面,銷售單位在4樓以上,主要有12、14坪,登記為一般事務所、樓高4米2;目前因為低總價及地段優的關係,光潤泰粉絲客就有不少預訂,以25年方案接受度最高。

此區另一指標,位八德路上的「嘉磐掬舍」目前價位暫訂在120萬/坪,總價1588萬起,廣告主打信義生活圈,目前稱仍在潛銷中。而民生社區週周邊的「筑丰築」、「中工耘翠」,這2個月仍都有陸續成交,惟銷售速度皆慢。

嘉磐掬舍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