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又見新案 年度供給量衝高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南港區推案與前兩年大不相同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自104~106年的推案低潮後,今年截至目前為止,線上銷售中的個案已突破雙位數大關,且928檔期還會有新案登場,整體推案量持續攀升。

昶賀建設投資興建的「昆陽園」,預計928檔推出,基地位昆陽街、昆陽街172巷口,近捷運昆陽站,屬都更案,主力為2~3房產品,業者已先掛出預告帆布醞釀,據了解,因區段久未有新案,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昆陽園」基地上舊建物準備拆除。


長虹機構位南港、信義區交界處的指標案「忠孝詠吉」,目前銷售人員已進駐主接待,近期即會公開強銷,規劃65~75坪換屋產品,採SC結構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經貿段、港後公園對面的「Twin Park」,因區段供給也不多,整體銷況平順,除區域客外,亦有不少信義區客戶買單;而舊莊地區兩個成屋續推的3米、4米2複層式小宅「筑夢easy」、「住安中研」,前者使照剛取得,預計9月份可交屋,可售為21~23坪產品,另有2戶店面;後者地主釋出保留戶,可售為16~20坪產品。

住安中研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