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推案鴨子划水 內湖入秋供給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內湖區潛伏的新案、續推案頗多,雖戶外幾乎看不到太多建案廣告,但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其實不少業者已在悄悄籌備,估計在中秋節後陸續公開。

新案的部分,地點較為分散,先看到東湖地區除了「竹城有樂町」較快公開外,正面康寧公園、成華建設也還有一新案「成華康寧」(暫訂)準備公開,規劃23戶,為38~76坪2~3房格局,因區段推案相當稀有,且又有公園第一排加持,應可吸引到不少在地換屋族;另外,富享建設於捷運葫洲站周邊也還有一都更案正籌備中,最快年底前會有消息。

「成華康寧」接待中心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接著碧湖附近則有佳元建設新案「湖伴」,目前接待中心完工,人員已先進場醞釀,預計在中秋節前後正式公開,規劃25戶,為20~57坪2~4房格局,不過據側面了解,價位可能會上看9字頭。

「湖伴」接待中心。

最後民權東路六段巷內(近民權隧道),還有富樂群建設的新案「山沺藏」潛銷中,規劃28戶公寓產品,為34~45坪3~4房格局,強調門外親山、28%起低公設比。

至於先前預售過的幾個指標案「碧湖畔」、「文心日日」、「双湖滙」…目前使照陸續取得、正在驗屋交屋中,預計都在年底前會推出餘屋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