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陸續進場 大同Q4房市熱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大同區推案旺盛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今年度截至9月份為止,推案量已高於往年平均值,而且數量還會再繼續攀高,不過多數業者現階段似乎仍是較為保守、謹慎,廣告曝光量尚不多,整體市況亦是相對平淡,估計在Q4幾宗指標案開始強銷後,房市會較為熱絡。

籌備中的新案,以大業欣建設的都更案「城市莊園」量體最大,基地逾千坪,位民權西路巷內,近捷運大橋頭站、民權國中、運動中心,規劃3棟,為19~57坪2~4房格局,目前接待中心籌備中,預計10月初進場醞釀。

而迪化街二段上、潛銷中的「吉美樂河」,公開進度稍有延誤,不過目前基地舊地上物已拆除,圍籬圍起,規劃132戶(含9戶店面),為24~45坪2~4房格局,因建商口碑佳,已有不少粉絲客先來預約並預訂,反應還算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吉美樂河」接待中心。

預計年底還有延平北路上,華威國際、亞昕建設的合建案(基地預告帆布已掛上),另外,南京西路以及民生西路上也都會有新面孔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華亭街上的「長安雋」銷售持續有進展,目前主力為22~28坪小單位產品,反而32坪2+1房、45~47坪3房皆所剩不多;而在地老牌建商-三豐建設的「三豐三匯」目前業主開放頂樓特殊戶別銷售,故平均單價也略有提高,開價調整至82~94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