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市況平淡 各案讓利拼順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萬華區因部分指標案動工或完銷,包括「昇陽鵬城」、「新碩華悅」、「岳泰豐鼎」…等,而新案也不多,線上銷售中建案廣告量亦不大,整體市況稍嫌平淡,平均週來客量約10~15組,不過各案場紛紛祭出廣告戶、抽獎活動促銷,銷況方面仍是穩定有進展。

先看到北萬華,河岸第一排、全坤建設的「全坤雲峰」,礙於總價門檻(主力為58~85坪產品),客層相對侷限,整體銷售速度不快,目前釋出廣告價51.2萬/坪起,讓利逾3成,有不少客戶再次回籠談價;小宅案「西門悅庭」先前價位8字頭,目前讓利至6字頭,降幅亦不小,目前全案已倒數完銷中。

接著南萬華,寶清街巷內的「隱苑」以及「仁暉雅筑」,前者目前仍主打廣告戶888萬起,配合低付款(日付500元起)方案,且還有百萬抽獎活動(最大獎將於11/3抽出)反應還算不錯,業者表示全案已銷售近8成;後者主打相對單純的社區環境,主力為18~22坪1+1~2房,總價1070萬起,強調廣告戶千萬內即可入手,據了解,全案已銷售逾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仁暉雅筑」接待中心。


另外,公開不久的「千曜學」,規劃33戶(含1戶店面),目前主打2+1房產品,並以廣告戶1388萬起促銷,換算單價6字頭雖不便宜,客戶詢問度仍不低。

千曜學」接待中心。


未來推案方面,最快年底前西園路上還會有新面孔,而先前銷售過、志榮建設的「埕曦河畔」也準備再次推出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