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458萬地上使用權大發 松山房市另類亮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松山區近期普遍個案銷況都欠佳,除了不少豪宅產品外,一般產品多半單價都不低,價位較親民的不是在夜市、變電所旁,就是高架附近,接受度不高,且新案不多,房市買氣疲弱,業者提到大約在8月後段開始,看屋氣氛就轉冷清,包含稍早反應不錯的「中工耘翠」、「樂樂。Smart Home」,最近也都淡了下來。

但有個案表現十分突出,那就是松山車站旁的「潤泰代官山」,此案為地上使用權案,最小12坪單位、458萬起(25年),雖然非永久使用,但地段精華,總價又相當吸引人,銷售已過7成。

「潤泰代官山」本切割使用年份銷售,分作65年大約72~73萬/坪、25年約是39~40萬/坪兩種方案銷售,但客戶幾乎一面倒的都是要25年方案,現場索性全以此方案銷售;客源部分分佈相當廣範,台北市仍是大宗約佔6成多,新北地區約近3成,大台北以外的客戶也有,而購買目的多半是自用。

「潤泰代官山」外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新供給方面,在松河街這頭,有先建後售的正隆公司都更案「富饒」,預計於年底或明年一月推出,近捷運松山站、具河岸景觀,相當受到關注。

「富饒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