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昆陽站新案公開 稀有供給超吸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南港區房市可說是話題性不斷,稍早虹欣建設(長虹建設)鄰近後山埤站的千坪都更案「忠孝詠吉」公開造成轟動,本月份昶賀建設鄰近昆陽站的「昆陽園」,同樣是區段稀有推案,在潛銷時期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、預約,平均週來客達50~60組。

昆陽園」,基地位昆陽街172巷口,屬都更案,近捷運昆陽站、萬坪南港公園,規劃58戶住家,可售約6成,為28~42坪3房格局,全坡道平面式車位,一戶配一車,主打首付88萬起,業者於忠孝東路六段234號設外接待,現場具樣品屋供參考(28坪3房),據了解成交最低可見7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昆陽園」接待中心。


至於線上舊案動態方面,經貿園區、永泰建設的「泰御」,可售為百坪產品,目前祭出『零自備、全額貸』的方案促銷,強調為崗石精工宅;而舊莊地區的「筑夢easy」已陸續交屋中,全案約剩一半案量可售,為複層式挑高3米、4米2產品,目前主打廣告戶1088萬起。

最後看到汐止東勢地區兩大指標案「興富發莊園」、「甲山林天墅」,廣告皆大量釋出,吸引到不少橫科地區的客戶,平均週來客約有40~50組左右,前者訴求訂簽到交屋自備50萬起買2+1房,因單價換算僅3字頭,反應還算不錯;後者雖然單價較高(僅廣告戶見4字頭)不過產品較為特別(挑高5米機能宅以及區段稀有的透天厝)加上現場週週都有舉辦活動,整體銷售也頗為平順。

甲山林天墅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