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安高總價產品噴發 豪宅客層選擇多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安區最近由高總價產品搶盡風頭,指標案「吉美大安花園」終於正式公開,另外「首泰信義」也開始曝光醞釀,雖然稍早台北市區銷況不算理想,但精華區接下來的供給看來仍很有看頭,應會帶動一波豪宅賞屋潮。

「吉美大安花園」在中秋節正式推出,處大安路上,距捷運大安站僅不到400公尺,地點機能強,基地近千坪,興建21層、SRC結構,建築設計請來P&T團隊、台灣大林組營建顧問。

「吉美大安花園」全案84戶純住宅,單層4併3部電梯,產品主力是55~85坪,15樓以上逐層退縮,約3分之一戶別擁露台空間,社區另有大中庭、18米戶外泳池、空中花園,表價訂在178萬/坪。因條件難得,已吸引不少區域客賞屋,反應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吉美大安花園」接待中心。

另一個新指標則是與捷運信義安和站聯合開發的「首泰信義」,雖然正式公開時程未訂,但已在下架的外觀相當顯眼,以及信義路四段的黃金地段,故也受到豪宅客的高度關注,產品坪數為88、120、180坪。

「首泰信義」結構體。

另外包含「璞園信義」、「青田青」等豪宅也都完工推出,加上即有「元利信義聯勤」、「和平大苑」等等,大安區近期高總價市場可說是相當熱鬧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