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銷況走緩 客戶選前觀望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北市中正區近期房市話題皆圍繞在都更案上,除了稍早進駐的「冠德羅斯福」外,9月推出的「潤泰新雙子星」、「正隆天第」也都相當受到客戶關注;其中「潤泰新雙子星」打著19.6%超低公設比,加上主動回收海砂屋重蓋的作為,讓該案聲名大噪,銷售反應也不差,20多戶目前僅餘5戶可售。

其實中正區自9月後整體房市冷清,「潤泰新雙子星」是少有的案例,「正隆天第」則因為是新工地,賞屋人數有較多些,不然普遍來客數據是下滑的,就連低總價的產品反應也平淡,多半業者認為是天氣及近選舉的關係。

近期加入的新案則是廈門街的「奕品竹」以及南昌公園前的「將作城心」,兩案都曾經預售過,前者為1~3房產品規劃,表價平均約77萬/坪,稍後將打出每坪65萬起的訴求,欲以區域低檔價位吸引客戶。後者是挑高複層式產品,約16~18坪,表價目前為13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奕品竹」外觀。

將作城心」外觀。


未來新案多會在選後才會推出,據住展房屋網了解,接下來還有「阿曼學學」、寶舖羅斯福路案、新濠羅斯福路案,另外於博愛特區的「君奕城中」也已完工,推出時間應也不遠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