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千坪指標案公開 大同房市再升溫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大同區整體市況維持穩定,繼指標案「京王」後,又有迪化商圈周邊、吉美建設的「吉美樂河」以及大橋頭捷運站周邊、大業欣建設基地逾千坪規模的「城市莊園」接力進場,估計在大案強銷帶動下,本區房市人氣可望再升溫;各案銷況方面也算平順,低總價小宅仍是票房保證。

上述大業欣新案「城市莊園」,屬都更案,基地處巷弄內角地,規劃252戶(含8戶店面),產品尚多元,為18~56坪1+1~4房格局,可售多為高樓層戶別,具多樣休閒設施,強調為黃金級綠建築認證,目前為區內詢問度最高的個案。

「城市莊園」接待中心。

舊案動態方面,雙連站周邊的「中山水美」以及正民族西路門牌的「艾瑪仕」銷售狀況都不錯,兩案都為小宅產品,前者銷售已達8成多,基地預計農曆年前後即會動工;後者全案僅剩3戶,主打20坪2房(含車位)廣告戶1488萬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民國98年曾經銷售過的地上使用權案「京站花園廣場」,目前代銷又釋出保留戶(14~42坪、套房~3房)出售,使用年限約剩36年,不過特別的是開價自當初的50萬/坪微調漲至55萬/坪,對外廣告戶主打636萬起(含
裝潢)。

「京站花園廣場」外觀。

未來推案方面,先前提到的亞昕、華威國際合建案目前基地已動工,預計最快年底開始潛銷;另外,三豐建設位承德路以及長安西路上的新案則是明年度才會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