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市況微下滑 各案選後再強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萬華區近期整體房市多少受到選許影響,來客量及成交方面都有下滑一些,不過多數業者現階段也相對保守,預計選後再釋出一波廣告強銷。

潛銷中的新案,先看到友座機構-壕華建設的「友座哲園」,基地位西園路二段上,處角地,近雙園國小、萬華車站、捷運龍山寺站,屬都更案,蓋15樓、地下4層,規劃64戶,目前已動工,並在圍板上掛出帆布預告,人員於公司內潛銷。

「友座哲園」基地實景。

另外,106年初曾經銷售過、位環河南路二段上的「埕曦河畔」,目前改為建商自售,近期又重新推出並改案名為「川悅」,價格調整至55萬/坪起,不過高樓層河岸景觀戶別開價達8字頭;可售為23~43坪2~3房產品,現場以3樓2房廣告戶1188萬起促銷,預計月底將正式釋出廣告強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川悅」接待中心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寶興街巷內、訴求綠莊園制震宅的「隱苑」,目前抽百萬活動順延至12/2,廣告主打自備58萬、日付500元起的低自備方案;而河景第一排的「全坤雲峰」,先前釋出的讓利價方案(51.2萬/坪)效果不錯,全案已銷售約9成,剩餘58坪以及85坪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