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信義區產品多元 新案創佳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有多家百貨商場、高級飯店、企業總部、金融總部齊聚於此的信義區,也是台北市政府的所在地,全區佔地約11.2平方公里,區內共有89510戶,戶籍內共有22萬3千餘人,不過可能是開發較早,且自信義計劃區之後,便無素地可供重劃,因此近幾年來的房市推案量,一直處於低點。

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今年信義區共新推270餘戶,扣除百坪以上的豪宅產品,一般的套房到4房格局,只剩約220餘戶的供給量,僅佔全台北市的4%多而已,可能因為供給量偏少,近期新推出的建案人氣、買氣都還不錯。

如第三季才取得使照的「達麗101」案,平均週來人量約25組,銷售成績也不賴;還有接待會館才完成不久的「信義JOYCE」,還找來名模林又立代言,且規劃全區最小的10~27坪小宅,單週人氣衝到50組之多,據了解,因為坪數小、總價低,銷售成績相當的不錯。另外,由李天鐸設計的「東騰藍」案,也趁此波的高人氣,順勢更換案名為「東騰信義」,其再能衝高人氣、拉抬買氣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信義JOYCE」接待中心。

另外,就連隸屬南港門牌的「忠孝詠吉」案,因基地廣達1700餘坪,且與信義區僅一路之隔,更於近期狂灑廣告強銷,曝光度可謂全北市最高,因此最高單週人氣多達70組,據了解,銷售成績已達7成,賣的一點也不輸信義區的建案。

「忠孝詠吉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