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豪氣買家出手 天母驚現秒殺案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士林天母一帶近期市況可說是乏善可陳,進入11月後,平均週來客量更低於10組,不少案子更低於5組,賞屋氣氛可說是相當低落,不過近期還是有令人振奮的消息,就是有一新案尚未公開即賣完,此案就是「新美齊天母」。

新美齊天母」位在天母西路38巷內,原先預計11月推出的新案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了解在接待中心正搭建時,即有一個客戶在談,最後於近期確定成交,這組客戶一次砸11.6億將全案包了,相當豪氣,據報載該客戶為美國在台協會AIT。 

新美齊天母」突然的完銷,著實令人驚訝,此案產品主力是45坪雙併,另有3間60~70坪的少量特殊戶,稱成交單價約105萬/坪,換算總價含車位不到5000萬,目前區內線上多半為6000萬以上門檻的產品,本案確實有一定的總價優勢。 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
新美齊天母」接待中心。


其它線上個案方面,雖然還是有個案提及有成交,但多半是些零星成成交,整體去化量仍是低檔,線上代表案包括「天母自在」、「東騰藏」等,其中「東騰藏」業者表示已售5間,成交到9字頭,銷況不差,客源都是小區域內的在地客。

天母自在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