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市況下滑新案準備強銷

【住展房屋網/綜合報導】近期文山區市況持續低迷,各案平均來客量較前一個月再下修,一週僅約5~8組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新案多選在第四季末正式公開強銷。

潛銷中的新案多集中在政大二期重劃區周邊,先看到指南路三段上、磐岠建設自建自售的「政大藝術家」,規劃45戶住家,為11~28坪1~2房格局,開價預計落在6字頭,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,預計12月份正式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政大藝術家」基地實景。


位於指南路二段巷弄內(萬興國小旁)、崇偉建設的「崇偉政大」則是即將成屋,銷售人員先進場醞釀,總規劃56戶(含4戶店面),主力為24~76坪2~4房格局(另有80坪合併戶)開價80萬/坪,屬區段相對高檔。

崇偉政大」外觀。


而先前提到位捷運辛亥站周邊的新案「開璽敦南plus 」目前使照取得,現場正進行工程收尾,預計12月份公開強銷,主打25~31坪2+1~3+1房高坪效產品;另外,捷運萬芳醫院站周邊也還有鑫和建設的新案「人之初」待籌備中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萬坪指標案「冠德微山丘」,雖人氣有下滑一些,不過配合週末下午茶活動,現場銷售亦有積極在聯絡客戶回訪,成交速度不快,但持續有進展;而訴求有河岸景觀的「岫廬」,目前建物外觀完成,現場已有施作一間實品屋供參考,不過現場尚凌亂,正式強銷期仍是在明年初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