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目光重返饒河商圈 松山選後仍有看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松山區近期除了豪宅靜悄悄外,一般產品也相當平淡,除了低總價的低上使用權產品-「潤泰代官山」,其它個案銷售多半停擺,單總價偏高還是主因,饒河街一帶要見8字頭,京華城附近要至9字頭,主幹道上甚至喊到120萬/坪以上,同等價位目前北市其它精華區也都有選擇。

潤泰代官山」外觀。


本區房市焦點,即將回到饒河街、松山捷運周邊,一直沒有正式公開的「嘉磐掬舍」,產品、價位稍早已確定,而正隆公司都更案也緊鑼密鼓籌備中,兩案預計都會在12月下旬陸續曝光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嘉磐掬舍」位八德路四段上(另一側臨饒河街),表價訂在110萬/坪,產品為1房16坪,2房24、27坪,3房35坪,一樓臨饒河街側還有2間店面,總價皆約1億,主打捷運僅兩百公尺的地段價值,及該公司對建築的品質、質感要求。

正隆公司都更案稍早則確定案名為「正隆ONE+」,基地也是兩面臨路,一側饒河街、另一邊則是松河街面向基隆河,此案為原海砂屋都更案,可售戶皆位於中高樓層,產品為1~4房(2~3房主力),採SRC結構,同樣也近捷運,另具河岸景觀,目前工程已接近成屋,未來應該也會區域人氣案。

正隆ONE+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