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年底供給增 新案多小宅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正區稍早供給多為大單位產品,如「冠德羅斯福」、「潤泰新雙子星」、「正隆天第」等,至上月開始,新進案幾乎都是小宅,目前小宅案超過8個,將近中正區總推案數的一半比例。

繼「奕品竹」後,古亭捷運西側區域將再推兩小宅案,分別為「阿曼學學」、「達聯好好」,另外城中地區的「君奕城中」也成屋再公開,一下子市場上小宅供給突然大增,這也剛好對應到目前大坪數賣不太動的狀況,業者改以小宅產品應戰。

位於汀洲路上的「阿曼學學」,樣品屋正在施作,將先以貨櫃屋作醞釀,產品是20~30坪2~3房,為都更案,樓層將拉高到18樓,會是區域指標建築,開價有機會挑戰3位數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阿曼學學」接待中心。

「達聯好好」進度較快,近期就會推出,建物已近完工,預計明年3~4月交屋。規劃16~29坪的2房為主產品,建材設備佳、近紀州庵綠地公園,表價85萬/坪,欲成交到8字頭。

「達聯好好」外觀。

另外處衡陽路上的「君奕城中」,目前完工交屋重新公開,12~34坪皆還有售,主力坪數是在21、24坪,表價120~130萬/坪,主打博愛特區、城中區之地段,另強調建材等級,現場備有實品屋可參觀。

此外羅斯福路三、四段也都還有案子在籌備中,選後至明年舊曆年間推案可能還會再增加,雖然選前這一兩個月市況冷清,但看來業者對未來買氣仍有一定信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