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3字頭廣告價現 葫蘆堵、社子各案心驚驚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社子島開發案聽證會確定要延至明年第一季舉辦,雖然以往社子附近一帶房市之前跟此計劃沒有太多的連結,但有建設總是有話題及遠景可期,建商、客戶仍是盼著有個確定的開發時程,雙方對房市的信心上都能提升。

稍早在「志富至富」、「三磐.舍紫」兩案結束後,本區較令人關注的就是「金河富居」,初期由業主自售,今年下半年改由仲介處理,打出39.6萬/坪震撼市場的廣告價,此價位除了是本區最低外,也是全台北市最低,3字頭的效應也已在區域蔓延。

「金河富居」接待中心。

同建商的另一案「金河帝國」銷售的早,雖然所剩不多,但仍有被影響,目前餘低樓層,另有可商業登記之戶別,單價最低要到42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在葫蘆堵地區,基本行情還是要到5字頭,甚至在高樓、訴求訴求景觀條件的戶別還有賣到60萬/坪以上,故去化不快,其中「澄品」除了主打廣告戶1188萬起外,還有自備168萬起、送裝潢等方案,反應相對較好,不會也是有客戶可能受到「金河富居」3字頭影響,價位都出的頗低。

「澄品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