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多案醞釀 第一季陸續綻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文山區房市依舊低檔,平均週來客維持5~8組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已有不少新案籌備中,部分已悄悄進場,且巧的是都是採預售模式,今年Q1將陸續推出、強銷。

新案先看到進度較快、人員已進場的「政大藝術家」、「人之初」,前者由磐岠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指南路三段上,規劃45戶住家,為11~28坪套房~2房格局,主打訂簽35萬起的低自備訴求;後者由鑫和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興隆路三段上,規劃20戶,為17~25坪1~2房格局,強調鄰近捷運萬芳醫院站及其周遭的生活機能佳。

而接待中心正搭建中的有和暘建設新案以及上市公司-長虹機構的合建案「政大首席」,皆位政大周邊,前者基地位秀明路二段,鄰近大誠高中、萬興國小,佔地約2400坪,主力為26~50坪2~3房格局;後者基地位新光路一段巷內,面景美溪河畔第一排,產品最小為26坪2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和暘秀明路案」基地實景。

政大首席」接待中心搭建中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考試院周邊、村泉建設的「村泉石上」,目前代銷撤場,改由建商自行處理餘屋,全案約剩一半案量可售,為80~83坪4房產品;璞園、兆雄的合建案「天賞大願」,目前基地地下室連續壁施工中,人員繼續在旁邊售服中心處理餘屋,主打附全室裝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