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公園首排建案再現 內湖房市新亮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內湖區房市話題不斷,除了不少預售推過的指標案成屋後重新進場外,近期又增添新亮點,公園第一排建案陸續公開,繼五期重劃區「新潤明美」後,四期重劃區以及東湖地區也有此種產品出現,吸引不少客戶的目光。

先看到四期重劃區,面下灣公園第一排、蓮園建設的「森濤苑」(104年預售過),成屋後再次推出,可售為45坪3房,價位方面較先前讓利不少(預售時期開價90萬/坪),目前開價79萬起。另外,同樣是鄰近下灣公園,還有一新案籌備中,為希伯崙集團-敦福開發投資興建,案名「伯特利」,屬都更案,規劃53戶,為28~68坪2~4房格局,人員於旁邊店面潛銷,公開銷售還要再一陣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伯特利」籌備處。


而東湖地區的公園宅,則是全新預售案-「樹說」,基地面康寧公園第一排,近哈拉影城、捷運葫洲站,規劃23戶純住家,主力為38坪3房,因區段推案不多、面公園物件更是稀有,配合代銷全房產,公開首週來客量破百組,詢問度頗高。

樹說」接待中心。
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碧湖公園周邊,佳元聯合建設的「湖伴」,憑藉著區段稀有推案,又是中小坪數主力產品,全案僅剩2戶36坪3房待售,且已有客戶在談,預估農曆年前即會完銷撤場;四期重劃區、「文心日日」目前開價也確定,為76萬/坪起,同樣較預售時期(開價93萬/坪)讓利不少,且低樓層部分面向甚至可見6字頭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