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豬年開春熱鬧 北投Q1爆供給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的農曆年後,北投房市可說是相當熱鬧,雖比不上幾個主要重劃區大量,但也是十分精彩,幾個指標案都是大品牌建商、精華地段的供給。就住展房屋網了解,已有建案先開始預約、介紹,預估在農曆年前後至少有70億以上的供給量加入,一場房市大戰正要開打。

目前最受關注的莫過於捷運唭哩岸站附近的華固建設新案,案名為「華固翡儷」,目前尚在等建照核發,預計在329檔正式推出,價位可能見8字頭;基地829坪方正完整又近捷運,條件相難得,產品是32~50坪,總銷金額超過45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華固翡儷」臨時接待中心。


同樣也是唭哩岸站,璞園建築也有新案推出,位處捷運站正對面,案名為「璞有聲」,產品是18~51坪1+1~4房,屬合建案,總戶數59戶、銷售總金額約10億,目前價位尚未確認。另外,璞園建築在義理街也還有新案待推,案名「璞風晴」,稍公開時間未定,尚在等建照,為都更案、換屋型產品規劃。

璞園建築與東家建設合建的「吾上琚」,則在稍早重新曝光、銷售餘戶,此案位裕民六路111號,距石牌捷運300公尺,處石牌商圈旁,目前主要銷售46、58坪產品,開價110萬/坪,業者表示稍早有售出近百萬/坪價位,為目前北投線上最高價案。

「吾上琚」接待中心。


準備推出的新案還有大同區建商-常殷建設的「常殷泊美」,位奇岩重劃區,產品規劃區內少見的15~28坪小宅,採純預售、訴求工程零付款,估計賣價約在65萬/坪上下。奇岩重劃旁還有世豐建設、富都新建設的案子陸績會推出,其中已知世豐建設案名為「是山」,產品大約是36、47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