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低調潛銷 大同年後供給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大同區在去年底的指標案「城市莊園」、「吉美樂河」帶動下,今年初的房市不至於太冷清,市況尚算平穩,不過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農曆年後將出現一波推案潮,屆時本區房市可望再發熱,惟現階段新案對外幾乎沒有廣告曝光,相當低調,僅有部分新案先進場或掛出基地圍板醞釀。

先看到銷售人員已經進場的新案「敦豐苑」,系由敦仰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蘭州街、寧夏路口,鄰近太平國小、捷運大橋頭站,規劃37戶,主力為29~31坪產品,目前基地已動工。

「敦豐苑」接待中心。

而距捷運北門站不遠處,南京西路上(貫德街口)則有麗寶集團/良昱建設、麗盛團隊的新案「麗盛水方」準備推出,目前僅以基地圍板預告,採電話先預約,規劃33戶,主力為27~43坪2~3房格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麗盛水方」基地實景。

另外,德聖建設於重慶北路二段上(鄰近民權國中、捷運大橋頭站)也還有一新案,地上物已拆除,同樣是農曆年後會有進一步消息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「城市莊園」業者表示已銷售逾半,其中33坪3房完銷、56坪4房也即將倒數,除區域客外,亦有不少中山、士林區地緣性客戶買單;而延平北路一段、先前銷售過的「常殷首鑄」,目前改案名為「常殷峰澤」重新推出,產品為50~70坪3~4房,強調建材品質以及在地老牌建商的口碑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