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揮別推案空窗 萬華新案潛伏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已有段時間無新案公開的萬華區,終於在農曆年後可以見到一些新面孔,目前業者已在悄悄籌備中,不過現階段整體房市仍是稍嫌平淡,平均週來客量約5~10組,估計在年後新案陸續進場後,市況應會好轉。

西園路二段上,已掛出帆布醞釀的「友座哲園」,屬都更案,蓋15樓,規劃64戶,目前採電話預約;另外,艋舺大道上也還會有新案,不過推出時間估計會在年中(520檔期)。

西昌街上也有一宗準備推出的都更案,基地近老松國小、龍山寺,地上物尚未拆除,為東騰機構投資興建,蓋19樓,採SRC結構,主力為2~3房格局,代銷已在進行案前作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長沙街二段上、104年預售過的「新碩鼎和」,目前即將成屋,業者也將會釋出餘屋銷售,估計最快會在農曆年後進場,產品為20~46坪2~3房,強調採隔震墊建材。

「新碩鼎和」外觀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天強建設周轉不靈、由資產公司接手的「One@台北」目前銷售也進入倒數階段,小單位產品售完,全案住家僅剩下66~73坪3+1房產品,另有88坪店面以及百坪一般事務所靜待有緣人;南萬華指標案「隱苑」稍早已抽出百萬最大獎,業者表示全案銷售已突破9成,可售17~19坪產品,近期基地即將動工。

「One@台北」接待中心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