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指標大案 今年準備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南港區最令人關切的房市消息,非基地近萬坪、總銷規模最大建案「世界明珠」(南港輪胎-南榮開發建築)準備推出莫屬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該案將規劃住家、辦公室、商場,總銷金額至少800億,業者表示接待中心準備搭建,最快今年中可望開始銷售。

「世界明珠」基地實景。


除指標大案外,本區還有一些新案會較快推出,預計在春節連假後,但在此之前房市算是進入傳統淡季(農曆年前)整體市況稍嫌平淡,平均週來客約10~15組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忠孝醫院對面、上市公司皇鼎建設的新案「皇鼎一品」,目前建照雖已取得,不過主接待仍在搶搭中,現場仍表示尚在潛銷階段,規劃64戶(含4戶店面),為52~62坪3~4房格局。另外,東新國小附近、德杰建設以及重陽路上、甲山林建設也各有一新案待推出,前者詳細資訊尚未曝光,後者案名「香榭帝寶」,規劃主力為25~45坪中小坪數產品。

至於舊案動態方面,捷運後山埤站旁、長虹機構的都更案「忠孝詠吉」,業者表示銷售已達9成,可售多為中高樓層戶別,基地預計3月份動工;捷運昆陽站周邊的「昆陽園」,目前銷售同樣是接近尾聲,力拼完銷,可售為28~35坪3房,基地已於1/14舉行動土典禮;而南港路三段上(松山區交界處)的挑高小宅「淞喆」,目前價位確定,較預售時讓利不少,開價均76萬,可售為23~28坪產品,強調自備158萬、廣告戶1588萬起。

「淞喆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