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開春新案開紅盤 中山房市漸入佳境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年後中山區潛銷中的新案陸續公開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銷況都還不錯,原因除了小區塊久無新案外,產品力強也是熱銷因素之一,而整體房市也漸入佳境,揮別前一、兩個月的低潮時期。

去年底就先進場醞釀的「大喆」以及「花見」,目前都已公開,前者由和典建設(暐傑建設)投資興建,基地四面臨路,近捷運行天宮站,屬都更案,規劃80戶,可售為61~76坪4房雙主臥產品,主打28%低公設比,較小單位戶別(37坪3房、48坪4房)已收訂完畢,全案已銷售近半,表現不俗;後者系由愛妃爾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臨長安東路一段,近華山特區,屬違老重建案,規劃36戶,可售為挑高3米5、13坪1房以及挑高6米48坪店面戶別,以低樓層住家廣告戶988萬起促銷,全案已收訂約七成,銷況火熱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大喆」外觀示意模型。


另外,代銷創意家行銷的自建案(創達建設)「華山川」,現階段以成屋的姿態再次進場,規劃33戶,為43~73坪3~4房格局,強調地段外,同時也訴求豪宅規格的建材及建築團隊。

華山川」外觀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長虹、宏盛建設去年度指標合建案「帝璽」目前外接待已籌備完成,銷售人員重新進場處理餘屋,可售為58~73坪3~4房;而泛亞工程於長安東路二段上的「泛亞長安」目前餘屋交由仲介-全國不動產處理,可售為30~45坪2~3房,預計今年第2季可交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