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北側個案增 城中、善導寺小宅比併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年來,台北市中正區推案大多集中於南邊古亭一帶;北側仁愛、信義路區域,豪宅本來就不多見;城中、善導寺一帶供給也相當稀少,然而近期該區域卻難得的冒出一些供給,加上部分推出時間較久的舊案,價位其實與大同、萬華等地的落差,已經沒有想像中巨大,因此各案場賞屋狀況皆不錯。

本區段目前客源主要都是地緣性客戶,對該區有一定認識、感情者,對行情方能認同,所以儘管客戶來自四面八方,但大多都是於此居住過、娘家在此,又或者市老家在附近,上述情況,以城中區(區域大約與博愛特區範圍重疊)最是明顯。

農年前先曝光的有「君奕城中」、「昇陽榮町」,稍早皆有一波成交,反應不差,衡陽街上的「君奕城中」成交皆有站上三位數,20、30坪皆有去化;中山堂旁的「昇陽榮町」成交價約9字頭,該案預計將在近期增加廣告,主攻20坪2房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君奕城中」外觀。


近期公開的還有「玖原品藏」,位於濟南路1段13巷,距捷運善導寺站不遠,主力產品為11至15坪,訂價118至135萬/坪,主打低總價(1300萬起)。另外忠孝東路1段84巷內的「忠泰值」則是下一波新指標,產品為15、17、25坪,預計3月中旬後公開。

玖原品藏」基地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