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續推案不斷 AIT周邊現新面孔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農曆年後台北市內湖區房市狀況尚算穩定,來客量與年前相比雖無明顯增多,但在業者適度讓利及促銷之下,一般建案反應都不錯,成交亦稍有進展;推案方面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持續有一些先前預售過的建案,轉成屋重新進場銷售外,亦有零星新案公開。

續推案先看到位於捷運內湖站周邊的「何必館」,該案於2014年底預售過,目前成屋進場處理餘屋,可售為16~35坪1~2房,訴求為近捷運站、便利商圈,及強調為崗石耐震建築,價位方面,較預售時讓利不少,表價自90~105萬/坪下修至76~84萬/坪。

另外位於西湖公園第一排、預售熱銷的豪宅案「長虹天璽」,目前也有保留戶釋出,可售為135~160坪產品。而金龍路巷內、2014年預售過的「友座臻賞」,也準備成屋重新進場,主力產品為34~62坪3~4房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友座臻賞」外觀。


另外,新案則是位於AIT周邊、智遊開發結構中的「花漾湖」,基地處巷弄內,規劃28戶華廈住家,主力為15~29坪1~2(2+1)房格局,訴求為環境寧靜、質感佳。

花漾湖」接待會館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東湖地區指標案「竹城。有樂町」稍早收訂狀況相當不錯,但礙於建照延誤,整體進度也往後順延;而康寧公園第一排的「樹說」,雖然行情價7字頭屬於區段高檔,但憑藉著稀有地段,依舊在短時間內迅速完銷,反應不俗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