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小宅打頭陣 329檔接力再推案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台北市文山區市況仍略嫌平淡,平均週來客約5~10組,僅公開不久的新案詢問度稍好一些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,該區儘管線上建案數不少,但多數是舊案且已銷售一段時間,加上最近新案規模皆不大,難拉抬區域人氣。不過預計329檔期政大周邊將會有規模較大的建案登場,屆時較有機會帶動整體房市轉佳。

上述329檔期預推的新案,為上市公司─長虹機構的合建案「政大首席」以及和暘建設新案「松露院」,兩案接待中心皆近完工,前者位新光路1段巷內,面景美溪河畔第一排,產品最小為26坪2房;後者位秀明路2段,鄰近大成高中,佔地約2,400坪,主力為26~50坪2~3房格局,強調戶戶具露台。

「松露院」接待中心。

而已公開不久的小宅新案「人之初」以及「政大藝術家」,兩案皆是預售模式,前者基地位指南路3段上,是由磐岠建設投資興建,該建商本業為藝術設計(正德藝術集團),初次跨足房地產的首案,因此公設藝術設計方面頗有訴求,規劃11~28坪1~2房,現場有樣品屋供參考;後者基地位興隆路3段,鄰近捷運萬芳醫院站,規劃17~25坪1~2房,主打地段便利性,價位上相對高一些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人之初」接待會館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指標地上權案「華固新天地」目前主打廣告價38.8萬起/坪,並推出限量送全裝修方案,住家「YOHO區」稍早2房戶別已全數完銷,現階段主力為40~45坪3房,另外辦公室「SOHO區」20~30坪同樣也為數不多;同位於景美地區、結構中的「彩葉山漆莖」,業者表示全案(含地主)已銷售逾8成,可售為43~56坪3~4房,預計最快今年10月份可交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