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士林指標案進度不明 久違地段現特殊產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士林每逢主題花展,區域皆相當熱鬧,近日受到關注較多的則是士林官邸鬱金香展;區域房市方面,該區長期狀況皆相當低調,去年最大的新聞要屬AIT於此區置產,包下美國學校旁的預售案「新美齊天母」,但由於美國、日本學校以及不少國外駐台居住地皆位於此區,AIT買樓並未造成大影響,無論是房價還是成交量皆無明顯成長。

但該區還是有些許建案備受關注,先前愛山林開發提及今年推案計劃之一的承德路4段總銷40億都更案,頗受業界期待,案名暫定為「圓山帝寶」,不過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推案時間。另外多年無新供給的精華區小北街,將有成屋小宅「宇青」加入;另一個同樣久未出現新案的自強街,也將有新案「金星斐麗」推出,值得一題的是,「金星斐麗」基地相當迷你。

位於小北街的「宇青」,一共44戶,產品為15至22坪的複層式住家,6併規劃、戶戶衛浴皆有採光,此區鄰近夜市商圈,周邊生活機能完備,距捷運士林站僅400公尺,以之前文林苑8、9字頭的行情計算,總價有機會位於1,500萬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宇青」外觀。


位於自強街10巷的「金星斐麗」,基地僅只有25.71坪,相當迷你,產品規劃為單層單戶,一樓作店面使用,2至5樓為住家,樓上標準層約21.86坪、挑高3.6公尺,目前表價訂在85至88萬/坪,目前尚無廣告,僅於官網有曝光。

金星斐麗」基地實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