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輪胎案消息發酵 新案跟風推出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不久前,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輪胎指標大案「世界明珠」,才釋出預計最快於今年4~5月即會開始潛銷的消息,單價上看百萬,就有一些業者欲搶先在3月份公開新案搭順風車,也成功吸引到不少客戶詢問。

新案先看到勝輝機構─興南街巷內的「舞青」,基地鄰近東新國小,距南港車站、軟體園區不遠,規劃47戶住家,為18~32坪、2~3房格局,強調為呂建勳建築設計。該案人員雖已進駐接待中心,但部分銷售道具尚未到位,正式公開時間估計會在本月底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舞青」基地。


接著看到甲山林建設─重陽路上的「香榭帝寶」,基地3面臨路、規模逾千坪,近玉成國小,距捷運昆陽站不遠,規劃167戶(含8戶店面),主力為25~45坪、2~4房格局,具多樣休閒設施,強調巴洛克風格崗石外觀。目前該案接待中心正在搭建中,不過人員已在該建商售樓總部預約、醞釀。

香榭帝寶」基地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去年度熱銷案「昆陽園」稍早最後一戶36坪1樓庭院戶(帶雙車位)已售出,全案完銷撤場;經貿段「TWIN PARK」反應也不錯,現場表示銷售率已達8成,合併戶全數售出,目前剩餘可售戶為26~32坪2~3房(無法合併),代銷預計4月底撤場,接待中心將交由建商作為售服中心繼續處理餘屋。目前該案建物正在進行外飾中,預計5月份請使照、今年底可交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