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供給爆發 小宅產品為主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今年房市329檔,在台北市中除了北投外,中正區供給屬於次多的一區,在3月中旬至4月中旬間,估計至少有7案將公開,總銷金額近百億,屆時將再掀起一波看屋潮。

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這波供給中除了「璞園至仁愛」外,多數都是35坪以下的小宅產品,其中「寶舖212」、「阿曼學學」皆是備受囑目的新案,前者主打超強格局規劃,23坪2房雙衛、26坪2房皆套房,側面了解已有不少業者與VIP客等著購買,預料銷況應該不差。

「寶舖212」基地實景。

「阿曼學學」則已潛銷許久,據了解也有不少預約客,產品是20~30坪2房,阿曼開發是老牌優質建商,此案為都更案,結構採SRC加RC,並強調耐震達6級,表價97~107萬/坪,成交價欲達9字頭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阿曼學學」臨時接待中心。

綜觀線上個案表現,銷況似乎有些回溫,農曆年前已有些個案冒出成交,年後「潤泰新雙子星」、「正隆天第」等大坪數產品亦都陸續有售出,其中「潤泰新雙子星」在3月初正式完銷,均成交價超過110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