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推案大爆發 躍升北市一級戰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去年開始,北投房市就有逐漸加溫的跡象,加上今年業者上半年普遍看好房市景氣,士林北投科技園區的潛在效應也逐漸發酵,部分業者都已經開始跟進推案,在接下來的3個月內預計將有超過200億的量體推出,線上總推案量將會達到這幾十年來從未到達的高水位。

今年農曆年後的首波推案,包含「華固翡儷」、「璞有聲」、「常殷泊美」、「是山」,其中「華固翡儷」總銷50億為該區指標案,於2/28進場銷售,銷售率已破4成。該案位於西安街2段、立農街1段413巷口,產品為32~50坪,強調基地829坪、方正完整、面寬70米,近捷運,格局坪效佳,32坪可規劃3房2衛,開價85~95萬/坪。

另外於奇岩重劃區的「常殷泊美」也在2月中旬開始銷售,此案由信義代銷承接,採用與仲介合作的全房產行銷,反應不差,目前售出4成。產品是15~27坪的1~2+1房格局,強調工程零付款。而「璞有聲」、「是山」也於近期拿到建照準備公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常殷泊美」接待中心。


下一波推案則會集中於4月下旬後,最受關注的是捷運北投站旁的國泰華威都更案,案名確定為「國泰華威豐年」,產品為23、37、43坪2~3房格局,全案219戶,依照華固開出的高價推估,國泰案起碼也是9字頭起跳,總銷上看60億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