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東湖新案正式登場 公開即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內湖區房市尚無大亮點,新案規模普遍不大,整體市況可說是個案表現。去年即在潛銷,醞釀已久的東湖地區指標案「竹城。有樂町」終於正式公開,由於該區段推案稀有,早已有大批區域客預約,配合現場週末SP活動,人氣頗高,銷售狀況也相當亮眼,公開約一個多月,銷售率已突破5成大關,4房產品近乎售罄,主力為27坪2房。

「竹城。有樂町」接待會館。


文湖地區也有新案「文湖寶翠」,基地處靜巷底,距文湖國小不遠,是由博泓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16戶,為31~37坪2~3房格局,開價8字頭,高出區域行情不少,銷售方面備受挑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文湖寶翠」外觀。


另外內湖區豪宅、勤美集團-璞真建設「碧湖畔」,目前開價正式確定,平均單價160萬,雖然與預售時開價相比有所下修,不過根據實價登錄顯示,先前的已售戶,價位已超越文心機構豪宅「文心AIT」,全案約剩4成可售,為130~160坪的大戶產品,3月初建商有在碧湖與多所學校聯合舉辦公益音樂會造勢。

舊案動態方面,預售過的「友座臻賞」即將成屋續推,案名改成「友座君綻」,主力為37~62坪3~4房;捷運聯開案「潤泰京采」,現場表示銷售已達尾聲(銷售逾8成),主力產品為49~50坪,同建商位於汐止的成屋案「潤泰明峰」,餘屋亦一起聯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