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新案再等等 舊案續推潮湧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萬華區整體市況較低迷,除了先前提到的一些新案推出時程有延誤外,線上舊案媒體釋出量也相對少,平均來客量僅約5~10組/週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一些預售過的建案又重新進場銷售餘屋,有機會讓本區房市加溫一些。

位於長沙街二段上,新碩建設「新碩鼎和」,目前已成屋,接待中心尚在裝修,人員先於建物內臨時接待處籌備,主力產品為28~46坪2~3房,強調採用隔震墊建材,原先開價為8字頭,依照市場走勢,價位應該會下修。

位於桂林路、西昌街口,都美建設「都美艷」,於基地對面設一接待再次銷售,主力產品為13~47坪1~3房,強調自備88萬起的方案,目前建物結構完成,預計今年底可交屋;貴陽街、昆明街口,全坤建設「全坤威峰」,即將釋出保留戶銷售,主力產品為25~63坪,登記為一般事務所,強調逾千坪的大基地以及上市建商品牌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都美艷」接待中心。


新案除了先前提到的友座機構、東騰機構外,大理街巷內還有一成屋案(國賓開發)也在籌備中,不過推出時間皆未確定。舊案動態方面,鄰近龍山寺的「榮耀天邑」,目前外觀已完成,預計最快今年年中可交屋,現階段小單位戶別已剩不多,主力產品為40~56坪3~4房;內江街海霸王集團「麗德莊」,全案剩最後2席95坪大戶產品,尚在靜待伯樂。

「國賓開發大理街案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