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指標案延推 政大小宅又一樁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文山區先前提到政大周邊的預推指標案咊暘建設「松露院」、長虹機構「政大首席」,時程皆稍有延誤,主要是接待中心都尚在裝修,長虹案則還有建照問題,不過區段房市也不至於太冷清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又有一小宅新案已搶先進場,雖較晚籌備,但規模不大,因此進度較快,且媒體聳動,廣告戶588萬起,可說是台北市預售屋總價最低之物件,吸引不少購屋客目光。

「政大首席」接待會館。


上述小宅新案案名為「政大豐滙」,由豐滙建設投資興建,基地位指南路二段上,面政治大學,近政大實小,規劃23戶純住家,為7~28坪套房~2房格局、單層6併,除了總價優勢外,配合代銷業者全房產行銷,詢問度高,估計短期內就能順利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木柵公園周邊、忠順街一段41巷內及仙跡岩旁,也有新案籌備中,前者案名為「晶鑽」,東其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23戶,為17~21坪挑高產品,總價約在1,000萬左右,採純預售;後者案名為「綠意仙跡」,綠意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39戶,主力24~35坪為2~3房,即將成屋。

另外,萬興國小旁「崇偉政大」,除了原本要整棟售出的「崇偉政大C區」(開價約7億,採毛胚交屋)外,「崇偉政大AB區」也已取得使照,預計6月份可交屋,近期準備開始強銷,規劃46戶(含4戶店面),為24~80坪2~4房及樓中樓產品。

「崇偉政大AB區」外觀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國泰建設「國泰昕春」目前建物外觀完成,申請使照中,預計今年10月份可交屋,全案已銷售逾9成,可售為69坪4房;璞園、兆雄建設合建案「天賞大願」,人員撤離基地上售服中心,採電話預約賞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