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推案小空窗 餘屋穩定消化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台北市中山區房市尚算穩定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雖然新推案已出現一個多月的小空窗,不過線上各案媒體量仍有一定水平,業者亦積極銷售餘屋,平均週來客約10組,成交速度不快但穩定進展中。

舊案動態方面,榮星花園周邊、建國北路上「中山藝術紀」,代銷公司撤場,換業主自售,案名改為「TAKUMI」,媒體訴求仍在商議中,可售為23~29坪挑高4.17米的複層式產品;同區面榮星花園的「榮耀之星」,建物即將完工、陸續下架中,預計最快今年8月份可交屋,後棟面中庭戶別由於價位較低,市場反應較佳。

另外,八德路2段上(近復興北路)、樂揚建設「然花苑」及大直地區北安路上、御揚開發「大直比漾」目前都剛成屋,準備正式強銷餘屋,前者小單位戶別結構時期已售完,可售為77~78坪4房及百坪樓中樓產品,成交單價堅持要達百萬,挑戰不小;後者可售為21~28坪挑高產品,價位讓利幅度不小,由預售時的120萬/坪下修至9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然花苑」外觀。


而位於天津街、條通商圈內的「晶華MORI」,基地準備動工、人員隨即撤場,全案僅剩約3成案量可售,銷況佳,其中24坪2房、36坪3房反應最熱。

「晶華MORI」接待會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