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南段推案增 銷況反應尚佳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中正區目前為台北市南區的一級房市戰區,尤其在古亭至公館一帶,推案相當熱絡,除了稍早介紹過的「寶舖212」、「阿曼學學」外,本月該區還有「古亭匯」、「Legend 63」、「台大學」將推出,另外「將作城心」、「巨流河」也成屋之姿釋出餘戶銷售,總計4月將增加百戶量體供給。

目前該區市場上銷售以中小單位表現較佳,預售新案多半也是這類產品規劃,客層方面,自住為少數,多半為經濟較有能力的長輩購買給下一代,價位上屬持平,但仍有少數個案有高過行情的訂價,不過由於總價皆不高,故仍有客戶買單。

「Legend 63」位於汀洲路3段,主打景觀、挑高3米6、32坪彈性空間,另外毛胚交屋也是目前線上較少見的,現階段訂價130萬/坪;位於台大正對面、羅斯福路上的「台大學」,產品為11~20坪、套房至2房格局,價位尚未公開,目前打出1,488萬廣告價,換算單價約為135萬/坪,訴求SC+CFT結構,挑高3米6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台大學」接待中心。


「將作城心」早期曾有賣過超過130萬/坪的價位,目前成屋重新推出,據了解已有些許讓利空間,目前訂價為120~130萬/坪,中高樓層有較多選擇;同樣成屋再銷售的「巨流河」,價位仍在研議,目前跟客戶報價為8~9字頭。

另外已開賣的兩個指標案「阿曼學學」、「寶舖212」,市場反應都不錯,「阿曼學學」於先前潛銷期已醞釀不少客戶,現場表示銷售率已達3成多;「寶舖212」則是由於採取信義全房產行銷,來人相當多,全案銷售率超過4成。

「阿曼學學」模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