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新案進度遞延 世界明珠預約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南港區在總銷上看800億的指標開發案「世界明珠」即將推出的效應帶動下,各案來客、收訂反應相當穩定,房市表現不俗,不過原先預計329檔期公開的新案「舞青」、「香榭帝寶」,將遞延至520檔期,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前案遞延原因為建照取得進度延誤,後者則是接待中心進度延誤。

「香榭帝寶」接待會館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至於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稍早代銷業者已釋出媒體醞釀、預約,但由於建照變更進度延後,公開時程也將在下半年度,業者透露成交單價會落在3位數,將寫下該區歷史新高。

舊案動態方面,上市公司皇鼎建設「皇鼎一品」,基地預計7~8月將動工,是該公司少數採取純預售模式的個案,不過由於地段、格局佳,詢問度高,即便坪數門檻略高,成交依舊緩慢有進展;重陽路上,於2014年預售過,外觀相當特殊(鵝卵石造型+玻璃帷幕外觀)的廠辦案「砳建築」,目前轉成屋重新進場處理餘屋,與預售時一樣採整棟銷售,開價23.5億,可配合客戶需求幫忙分層出租(85~239坪/層)。

「砳建築」接待會館。

而新北市汐止區門牌,不過隸屬南港(中研院)生活圈的「胡適朗閱」,即將進場,該案基地超過千坪,由僑府興建設投資興建,採邊建邊售,規劃121戶,為21~46坪2~3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