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新案價位高 開價上看9字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大同區先前進度有延誤的一些新案都陸續進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今年新案多集中在捷運大橋頭站及民權西路站周邊,普遍價位都不便宜,8字頭已是家常便飯,近期又有新案開價將上看9字頭,相當驚人,已高於一些中山區門牌的建案。

華誼建設新案「民權首富」位於民權西路上(近大同國小、運動中心),屬地主合建,規劃123戶,主力為12~26坪1~2房,另有39坪3房合併戶,具有休閒設施以及機械升降平面車位,目前開價85~9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民權首富」接待。


而鴻亞建設新案「公園首席」位於歸綏街、興城街口,面對蔣渭水紀念公園,為都更案,規劃120戶,主力為40~45坪3~4房格局,具休閒設施,強調為台北市少見的大基地開發(基地約678坪),目前價位未定,不過業者透露,面公園戶別開價應會落在9字頭。

「公園首席」接待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迪化街2段巷內的「吉美樂河」,目前銷售逾半,2、4房皆剩不多,主力為33~42坪3房,強調中高樓層具河景;而千坪基地指標案「城市莊園」,現場銷售人員表示全案銷售率已突破8成,可售為41~46坪3房,主要是基地規模大、地段(近雙捷運、面公園)強,銷況才會如此亮眼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