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新案搶曝光 碧湖公園小宅醞釀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台北市內湖區推案可說是鴨子划水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已有不少業者在籌備推案,公開時程估計會在6至7月份,除了先前就已提到的東湖地區新案,碧湖公園周邊也有一個難得的小宅案正潛銷中,頗具話題性。

東湖地區新案為富享建設「富享家」及聯邦合家歡社區(富貴區)海砂屋都更案「富貴莊園」,前者基地鄰近捷運葫洲站2號出口,面捷運高架,目前接待中心搭建中,基地圍板已掛出帆布預告,為25~76坪2~4房格局;後者基地處靜巷,近東湖國中、國小,可售為30~45坪3~4房,強調低公設比約27.5%,目前也尚在潛銷階段,預計年底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富享家」基地。

「富貴莊園」接待。


而碧湖公園周邊的小宅案為昌鑫建設「醍湖」基地位於麗山街靜巷內,規劃透天、電梯公寓,主力為15~17坪1房,具休閒設施。由於該區段此產品類型較稀有,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,目前暫時於大直ATT 一樓店面設臨時接待,主接待尚在籌備中。

舊案動態方面,竹城建設「竹城。有樂町」,自建照取得正式公開後,預約客都如期簽約,配合週末舉辦的SP活動,來客、銷況都相當熱絡,業者表示全案銷售率已達9成;而蓮園建設「森濤苑」,轉成屋並讓利後,全案已完銷,表現不遑多讓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