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文山供給微增 政大小宅熱銷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先前提到文山區的一些延遲推出新案都已陸續進場,此外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該區新案供給緩步增加,集中於仙跡岩周邊,雖然規模皆不大,不過產品多為市場接受度較高的首購、首換宅,因此吸引到不少客戶詢問。

上述推案進度落後的新案中,已公開的為咊暘建設「松露院」,基地逾2,000坪,鄰近保護區,規劃79戶純住家,為25~50坪2~4房格局,現場有施作樣品屋供參考,強調高綠覆率、低密度開發,且戶戶具露台,基地預計明年農曆年後動工。

而仙跡岩周邊的新案,為金門建設「沐極」、綠意開發「綠意仙跡」,前者為都更案,規劃51戶,為21~51坪2~4房格局,公設比30.9%;後者規劃39戶,為15~35坪1~3房格局,公設比約30%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沐極」接待。

「綠意仙跡」接待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政大周邊推出不久的「政大藝術家」及「政大豐滙」反應都不錯,前者11~14坪的套房、1房產品都已完銷,可售為28坪2房,媒體訴求也從自備35萬起調整至48萬起;後者配合代銷公司全房產行銷,且總價588萬起屬區內最低檔,已有近百組客戶預約,沒意外也會開出紅盤;至於萬興國小旁、原本採整棟銷售的「崇偉政大-C區」,目前改成分戶銷售,為62~111坪大戶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