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舊案多讓利 新面孔等下半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台北市萬華區一些先前預售過的建案,成屋後陸續進場處理餘屋,包含長沙街2段「新碩鼎和」、貴陽街2段「全坤威峰」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業者開價多有讓利,且降價幅度不小。新案部分,大多尚在籌備中,預計下半年開始將有一波推案潮,包括西昌街上、東騰建設新案「東騰元町」;西園路2段上、友座機構「友座哲園」;另外艋舺大道上、大理街巷內也都會有新面孔出現。

「新碩鼎和」接待。


上述提到成屋續推的「新碩鼎和」,目前開價68~78萬/坪,較預售時的80~88萬/坪下修近2成,訴求為具有LRB隔震墊、ITT阻尼器建材,抗震係數達0.32g,主力為28~46坪2~3房,另有為數不多的20坪一般事務所戶別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全棟登記一般事務所的「全坤威峰」,目前開價75萬/坪起,較先前開價90~100萬/坪,更是讓利相當有感,主力38~63坪戶別,強調28%低公設比;現場接待中心亦有聯銷同建商河岸宅「全坤雲峰」,全案剩3戶高樓層戶別可售,為58~85坪3~4房。

「全坤威峰」接待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訴求高樓層具河景的「川悅」,銷況持續有進展,不過景觀戶價位稍高,客戶多觀望,反而是中低樓層5字頭價位的戶別反應較佳,全案已銷售逾半;桂林路上銷售逾3年的「富都新紳」銷售接近尾聲,全案剩不到一成案量,可售為48坪3房及70坪4房,靜待有緣人出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