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北投也有棵樹 60億大案登場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北投區今年房市可說是供給大爆發,繼329檔的「華固翡儷」後,近期該區房市焦點轉向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,該案於5月剛取得建照公開銷售,一躍成為本區最高人氣案,此案為國泰建設跟地主華威建設合建,全案總銷額60億,為近年北投最大案。

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可說是今年北投最受矚目的建案之一,基地908坪,位豐年路1段、大業路口,近捷運高架,距捷運北投站出口約350公尺,建物規劃一幢兩棟,兩邊皆為5併,產品為23、37、43坪2~3房;訂價72~82萬/坪,均成交價要上7字頭,據了解該案已有不少預訂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國泰華威 豐年」接待中心。


新公開的還有位於稻香路180號旁的「晴山學」,產品規劃24~56坪2~4房,分兩棟、各6併設計,強調綠意環境、居住質感,此案為「保誠一靚」的第2期,周邊將作整體開發,未來還有第3期。目前訂價為55~60萬/坪,現場表示成交價5字頭。

「晴山學」模型。


此外位於捷運奇岩站前的「岳榕莊」,已設置籌備處醞釀,產品為24~40坪;「璞風晴」近期也將推出,規劃約6~70坪產品;另外石牌路1段、文林北路口的「昭揚天際」,接待中心也正搭建中,產品為62、78坪。

本區近期銷況部分,除了新案外,多半受到母親節過節影響,來人成交較上月下修一些,產品去化分析,2~4房產品各有千秋,不過整體而言,2房、小3房產品詢問度與反應還是較佳,客源以本地、士林區居多,本地客又以石牌、北投捷運站附近客戶購買力最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