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松山供給有限 未來房市聚焦東部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台北市松山區房市供給量仍不多,目前線上個案幾乎都是老面孔,由於沒有重大題材,加上平均房價高,以及中山、大安、中正等其它北市地區房市選擇多,故本區成交速度普遍偏慢,先前的「潤泰代官山」則是特例。

短期內本區房市仍聚焦偏東側的區域,最近要推出的「正隆ONE+」,由正隆公司投資興建,基地前後臨路,一面為饒河街、另一面為面相基隆河的松河街。該案為海砂屋都更,可售戶皆位於10~18樓(全棟樓高18樓),主力產品是23~41坪2~3房格局,採SRC結構,除了區域生活便利性佳外,強調北市少有的低門檻河岸宅,訂價93萬/坪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正隆ONE+」外觀。


另外延壽街18巷也有新案籌備中,案名為「民生鉑月」,由將作建設投資興建,為都更案,產品為47、58坪雙併3~4房,由於建照尚未取得,公開時間及價位都未訂,去年該區域行情約在85~90萬/坪。

「民生鉑月」外接待。


正民生社區也有新案掛出帆布,案名「久泰敦品」,實際位置在光復北路、斜對面為介壽國中,產品規劃80坪一層一戶,目前業者尚未確定公開時間,但由於地段稀有,已受到不少客戶關注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