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山多舊案續推 大直新面孔驚現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日前台北市中山區雖然線上銷售中的建案不少,且媒體曝光度亦不低,不過整體市況稍嫌平淡,平均來客約10組/週,主要原因是價位在台北市中屬於高檔,且餘屋多是中大坪數產品,客層相對有限,成交速度也較為緩慢。

根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近期有一些預售過的舊案又再次進場處理餘屋,而預計今年進場的新推案,供給也有一定的量,基隆河以南區塊有昇陽(「聚˙昇陽」)、連雲、大華..等建商都在籌備,比較快有新案推出的將會是已經一陣子沒有新案的基隆河以北區塊(大直地區)。

先看到舊案續推的個案,位於民權東路上,為頂格建設「中山Q1」,規劃66戶,為15~24坪產品,挑高4米,強調具制震壁(抗震係數0.28G、耐震6級),價位已有讓利,開價調整至100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中山Q1」接待。


近捷運松江南京站的複層式小宅「南京綻」(最早案名「帝樂文娜」),目前再度更換案名為「Part2」進場,規劃16戶,訴求為坪效佳,並強調低自備99萬起。

「Part2」接待。


而上述提到的大直新案則有植福路上、品陽建設「大直紅點」及吉田建築「水綠清翫」,前者規劃48戶,為24~58坪產品,挑高4米,強調李文勝建築設計;後者規劃32戶,主力為105坪大戶產品,挑高3米6,採SRC結構,訴求為獲得2018國家建築金獎,預計7月正式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