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大同多案醞釀 下半年供給暴增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兩年房市供給突然暴增的大同區,今年上半年推案依舊穩定,繼鴻亞建設「公園首席」壓軸推出後,下半年推案量更是可觀,先前提到的永陞建設承德路案(南京西路口)、宏國建設承德路案、日勝生大橋頭站聯開案、廣宇建設環河北路案、瓏山林企業「圓山花賞」等都已在籌備中,多數業者已掛出帆布預告、蓄勢待發,將於7月中下旬陸續公開。

「永陞承德路案」基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宏國承德路案」基地。


進度較快的估計是瓏山林企業「圓山花賞」,基地位敦煌路巷內,近大龍國小、孔廟,距捷運圓山站、花博公園不遠,為11~28坪套房~2房格局,主打廣告戶860萬起(含全套裝潢、SHARP 45吋液晶家電、FRIGIDAIRE冰箱、日立冷暖氣機、LG洗脫烘滾筒式洗衣機等)。

永陞建設承德路案也將緊接在後推出,處雙幹道角地,近捷運中山站,區段生活機能強,目前接待中心正搭建中,屬都更案,分回可售22戶,為2~3房格局產品。

指標案動態方面,公開不久、面蔣渭水公園的「公園首席」,銷售持續有進展,已銷售10餘戶,目前可售為40~51坪3~4房;銷售達尾聲、德鄰公園旁的「城市莊園」,全案銷售逾9成,可售為37~42坪3房,另有釋出挑高6米店面(43~51坪,開價106~112萬/坪)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