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正客源廣 銷況反應尚穩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中正區雖說5~6月分普遍來人、成交皆有小幅下滑,但整體反應在台北市中還是相對穩健者,其中中小坪數反應還是較佳,換屋、豪宅產品雖然成交較緩慢,但像「璞園至仁愛」等頂級產品還是有持續售出。

本月進駐的新指標案為三元街上「品陽大苑」,此區段有一段時間無供給,本案近國語實小、建中、植物園,規劃21層建築,將成當地地標建築,產品為25、47。「品陽大苑」周邊稍早較近的代表案算是前年在重慶南路二段上的「四方荷韻」,當時已有單價百萬行情,目前該案訂價未訂,但估計也是要挑戰三位數價位,市場詢問度頗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品陽大苑」接待。


7月中下旬則還有「正隆官邸」、「奧斯卡 雍居仁愛」兩塊受矚目的新案,兩案位置相近,都是都更案,前者位杭州南路一段、濟南路二段口,全3房(約58~75坪)規劃,由信義代銷採全房產銷售;「奧斯卡 雍居仁愛」位於於杭州南路一段71巷內,基地632坪,樓高20層,規劃約45~90坪3~4房產品,就周邊目前行情評估,成交價至少110萬/坪起跳。

「正隆官邸」基地。


本區稍早一波小宅推案,其中有數個個案表現都不差,「寶舖212」已近尾聲,「阿曼學學」也有3~4成銷量,公開不久的「古亭匯」等,皆屬區段高人氣案代表。本區客層除了佔5~6成的中正大安客外,外來客頗分散,其中捷運紅線沿線的區域客稍多,其餘外縣市客戶也都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