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內湖眾案齊發 學校、捷運宅皆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內湖區房市相當火熱,先前提到的預推新案都如期公開,7月供給破表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此波推案相當特別,除了有位於捷運站、學校旁的新案,預計8月後、碧湖公園周邊也會有新面孔。

位於葫洲捷運站旁,富享建設都更案「富享家」,規劃80戶(含10戶店面、4戶一般事務所),為25~76坪2~4房格局,由於地點機能佳,詢問度、銷況都相當不錯,側面了解平均週來客達60組,且才不到一個月25坪戶別就已完銷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富享家」接待、基地。


三民國中旁、白天鵝機構─鈜富開發「森美」及內湖國中旁、瓏山林企業「文德好境」也於近期公開,前者規劃43戶,為20~45坪2~4房格局,因區段供給稀有,且近內湖科技園區,吸引不少內科工作者詢問,現場表示銷售率已超過5成;後者規劃196戶,為12~37坪1~3房格局,稍早釋出廣告戶888萬起(含裝潢、家電),也已醞釀不少客戶。

8月後,碧湖公園周邊新案,則為昌鑫建設新案及璞園團隊「璞森晴」,皆已釋出媒體醞釀、預告;另外5期重劃區還有上市建商─華固建設「華固馥儷」也正籌備中。

「昌鑫建設碧湖公園案」接待中心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4期重劃區、國際網球場旁的成屋案「溫布頓-19」現場公設、實品屋已完成,重新推出,可售為71坪3+1房以及143坪合併戶;捷運聯開案「潤泰京采」,目前銷售進入尾聲,可售為50坪產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