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南港房市平淡 推案進度再延宕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南港區先前提到的新推案公開時程再度延宕(包括總銷上看800億的南港輪胎指標案「世界明珠」及東新國小旁、勝輝機構─鼎吉開發的小宅案「舞青」),整體房市人氣稍嫌平淡,僅有指標案「香榭帝寶」平均週來客達20組以上,其餘普遍舊案約在10組左右,估計要等新案注入,本區市況才會再度熱絡起來。

眾所矚目的大案「世界明珠」開放預約中,已有不少客戶在等待,代銷表示接待中心工程剛發包(搭在基地上),預計10~11月人員進場,年底正式公開,規劃8大棟(A~H棟),其中2棟為商辦(A、H棟),另外6棟為大戶住宅產品(約95~210坪),B、G棟為單層單戶、C~F棟為雙併設計。

而東新國小旁「舞青」則是建照卡關,估計8月份會取得並公開,規劃47戶住家,為15~32坪1~3房格局,強調為呂建勳建築設計,據了解,因區段小宅稀有,潛銷期已有不少客戶鎖定小單位戶別,可望一開盤就創造熱銷佳績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案動態方面,近況較好的「香榭帝寶」銷售率達3成,目前主打2房廣告戶1,998萬起;而稍早基地已動工、上市公司─皇鼎建設「皇鼎一品」,接待中心移至同德路80號店面,繼續處理餘屋。另外,鄰近松山區、挑高小宅「淞喆」(原案名「築韻」),近期將再度改案名為「淞之匯」,將重新推出餘屋。

「皇鼎一品」基地。

「淞之匯」外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