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萬華新案多延宕 餘屋穩定消化中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萬華區房市稍嫌平淡,平均週來客約在10組左右,先前提到的新案進度多有延誤,僅有國賓開發新案「國賓大理」人員剛進駐;線上舊案銷況方面,餘屋消化狀況尚算穩定,不過成交速度普遍不快。

先看到近期唯一新案「國賓大理」(已成屋),屬都更案,基地處大理街113巷內,近萬華車站、捷運龍山寺站、龍山國小、艋舺公園,規劃62戶,主力為22~62坪1~3房,強調為銀級綠建築候選,目前正辦理地主交屋手續,正式公開會在8月份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國賓大理」外觀。


另外,西昌街、東騰機構「東騰元町」,預告帆布已掛出,但接待中心尚在籌備,估計公開時程至少還要1至2個月,規劃1~3房產品;友座機構、西園路二段上的「友座哲園」,推案時間更是未知數,現階段仍只留基地圍籬帆布電話醞釀,規劃3~4房產品。

「東騰元町」基地(地上物未拆)。


舊案動態方面,桂林路上「富都新紳」,最後的48坪3房產品已售完,全案住家僅剩下高樓層、70坪4房可售,主打廣告戶3,988萬起(送大金空調);環河南路二段上「景上川」,現場表示全案完銷,最後2房主打廣告戶1,388萬(含車位)效果不錯,銷售人員於近日即會撤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