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華山地區供給增 大直豪宅再等等

【文/住展房屋網】近期中山區市況尚算平穩,平均週來客量約10~15組,而房市供給量亦穩定,據住展房屋網調查,除了稍早提到的大直地區有新案籌備外,華山特區也有續推案進場,公開時間估計在本月份中下旬或者是鬼月後。

華山特區周邊,人員剛進場的「淞露長安」,由華亞泰建設投資興建(預售時案名「雲創」),目前已成屋,基地處角地,近華山藝文特區,規劃7戶,為28~42坪2~3房格局,單層單戶設計;隔壁一條巷子,也是剛進場的續推案「華園」,主力為33~43坪3~4房,另有釋出樓中樓保留戶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淞露長安」外觀。

「華園」接待。


而大直地區最受矚目的豪宅新案,吉田建築「水綠清翫」現場尚在進行美化工程,欲呈現最完整的一面給客戶,預計本月底公開,規劃32戶純住家,為80~120坪產品,獨棟雙併設計,採SRC結構,樓高3米6;同區(近美麗華)還有品陽建設「大直紅點」已公開,規劃48戶,為24~58坪產品,挑高4米,強調李文勝建築設計。

後勢推案方面,台北大學旁,連雲建設有一新案籌備中,而上市公司昇陽建設市場用地案「聚•昇陽」則是尚在潛銷階段;另外大直地區還有長野建設「長野米蘭」,預計成屋後公開,規劃37~52坪產品。上述新案估計公開時間會在9~10月份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